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Oops 也有facebook的粉絲專頁唷!

((點下圖進入))




Oops 懶惰小姐會盡量在上面多說說話 &更新每週擺攤動態唷!

也希望有話想對我們說的朋友們來給我們一個;讚;唷

p.s.最近很努力的在進行銅片x皮片的設計 牛皮悠遊卡套預計10月份上市唷!

7 則留言:

紫小孟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紫小孟 提到...

哈摟,我是要訂製紫色手機皮套的那位,手機尺寸:119 x 60.8 x 10.85 公釐 (4.68 x 2.39 x 0.43 吋) http://goo.gl/nQdYM 這一隻!我要狗狗的銅片~~~!!

匿名 提到...

阿ㄘㄨㄚˋ:我是沛珊的嫂嫂,Dobia媽媽今天很開心認識妳~買到兩樣可愛的東西,超開心~我想問妳,平時妳都在哪個點阿?我想看項鍊的東西,另外,我在FB看到妳有做狗狗鍊圈是嗎??如果有,想幫我家dobia看一下~

red 提到...

你好oops designer:
我是洪蓁,也是Jenny
我們是新開的集盒創意-統領店
集盒創意是蒐集販售各位創者創意的店,
已寄賣的方式來讓各位創者進駐我們店家
我們統領店位於東區,是第一間集盒創意的地上店家,
其餘兩家都位於地下街,因為消費族群較不同
我的想法想招進一些創意獨特的創者
也期待各位創者能將自己的格位布置精美化
因為是新開的店面,對於店內有甚麼意見,都很歡迎指教
只希望店能越來越好

我是店長,店裡新開沒多久,最近還忙這陳列佈置
現在也開始忙於要招商談合作
我們店的位置非常的好,位於咖啡弄和柏林頓餐廳中間
最近會將店外店內的陳設在規畫一番
一切都剛開始,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可以跟我們合作呢
我是Jenny,dimemate@gmail.com這是我的mail
這是我的資料,留給你了,如果你能讓我們跟你聯絡請將連絡方式留言給我們噢:D
希望能收到您的來信,讓我們有機會坐下來談談
即使沒有合作的可能,相信多少會有些許火花
That's all.一切順心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台中誠品的專員(鞠躬
一直很欣賞你的作品,希望能有機會與你合作!!
本想透過同事取得你的聯絡方式
但想想實在太沒誠意了!!所以...
peterpan@eslite.com.tw

如果不嫌棄,再麻煩回覆MAIL噢!!
祝 平安.順心

匿名 提到...

妳好,我要訂HTC XL的手機,前面是狗狗的圖案,上面英文為Albee謝謝,上次大的電話為我的連絡電話,請問大概會多久好?

Unknown 提到...

阿ㄘㄨㄚˋ您好 我在您的臉書私訊給您想跟您訂一些商品, 因為遲遲等不到您的回覆想來這裡問一下, 請問到底要怎麼跟您訂商品比較好呢?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請您看一下臉書回個話給我好嘛?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