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CAMPO電影公園頭一次



記得第一次逛創意市集是在我大三的時候

就是在西門町的電影公園

那時候也想過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我也能夠做些東西出現在創意市集一角

終於在本週出現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擺攤都會跟擺攤好朋友抽到很近的位置

每次不是在隔壁就是在對面 都可以跑來跑去好好玩

這週又跟在紅樓擺過隔壁攤的攤友當鄰居 這張照片就是熱心攤友照的

我每次擺攤其實都有帶相機 只是好懶得拿出來拍照

雖然一邊擺攤一邊有人在旁拍照 感覺很像小玉的爸爸 照不停

不過還是很高興 能留下這些記憶 畢竟擺攤真的很開心

***

最近又有一些新的東西很想嘗試

想向公司請假去買布找廠商 這樣似乎有點不務正業

不過還是好想把市集做好

啊賀...又要一點了 上班族要去睡覺了...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姐姐好久不見
我是辰辰的好朋友
我知道你一定分不清哪個是辰辰
呵呵

我們那天有去電影公園找你耶
只是你去上廁所了
真可惜想跟你問聲好呢

就這樣天冷了別感冒喔

匿名 提到...

哈囉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因為後來紅樓都比較沒有樂團表演了厚

電影公園攤位好多而且都好好逛

連我自己都一直在逛

呵 我之後還是會一直在紅樓

有經過可以再來找我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