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CAMPO大太陽



星期天一早穿了毛衣+legging就出門了

沒想到出了大太陽 超級熱 於是在市集買了之前就覺得很可愛的艾倫自創T-SHIRT

由於那天沒有穿褲子&裙子出門 只有內搭褲(而且還很高腰) 所以就買了男生的M號

於是就以這樣一身勁裝在擺攤 (天啊 照片看起來頭好大...)

***

新品預告 今晚上架

希望大家會喜歡

***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穿這樣很好看
我從上面拍下來所以頭才看起來比較大
妳裡面再穿一件跟legging一樣顏色的長袖
外面再搭T shirt 冬天就可以穿了
這樣很像變色龍...哈哈哈哈哈

ㄘㄨㄚ` 提到...

你是gay呀...

而且你的t-shirt很神奇

肩寬很小我很喜歡

難怪你會穿到L號

我男朋友跟LOUIS一樣肚子會凸出來

可是他一般都才穿到M而已

***

我不喜歡有兩節袖子...

艾倫快去做長帽T

然後我要做一堆LEGGING來配 哈

匿名 提到...

妳的小紅鞋啊
狠督人都以為妳穿的是converse

感覺會跑很快!!

Run! Betty! Run!!!

miss_faineant 提到...

看到就想到我那傷心的復古褲襪

我的500塊

我上班又上到快要睡著了

ㄘㄨㄚ` 提到...

結果我剛在董事長的百萬名車上睡著了...

陳瑋不要傳染瞌睡蟲給我

匿名 提到...

小紅鞋不見了....

ㄘㄨㄚ` 提到...

ԣ��

ㄘㄨㄚ` 提到...

啥啊